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524|回复: 6

[BUG] 今下午殿试的一个问题

[复制链接]

2378

帖子

4021

威望

3384

金豆

LV.7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681
发表于 2015-2-8 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殿试每个题只有30秒,从思考到答题,没有时间截图,我只是说说。
问:李纨住处的名字?答:怡红院 紫菱洲 潇湘馆 衡芜院!
我只能点紫菱洲。结果可想而知!
请问各位大神,特别是那些中状元的,你们答的哪个?
永远的女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8 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自己坐
永远的女皇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0

帖子

364

威望

720

金豆

LV.3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4
发表于 2015-2-8 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是怡红院  没文化太可怕

点评

怡红院是宝玉的住处!难道寡嫂跟小叔子住一起吗?哈哈 你是文化太多更可怕!  发表于 2015-2-9 13:29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9 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。看到。

点评

对嘛,所以我很奇怪那些夺状元的,怎么答对了?  发表于 2015-2-9 13:30
众口铄金,积毁销骨。
可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9 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记了。、。。。

点评

稻香村,李纨别号稻香老农!  发表于 2015-2-9 13: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剑侠世界-剑世区  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Copyright © 2014 Kingsoft Corporation.All rights reserved. 金山软件 版权所有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论坛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