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: 张灬飛

[公告] 看透金山,甩号走人!!!云中镇1480战号

[复制链接]

146

帖子

369

威望

888

金豆

LV.3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76
发表于 2016-6-22 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。。。。霸气啥了呀,其实改剑舞跟我没什么关系。
我只是被金山这种做法恶心到了,或许后面改动的就是我们了。

点评

理性对待问题,个人觉得武器不需要改,改职业最好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6-22 17:00
怎么说呢,或许恶心的不是武器,而是职业罢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6-22 16:5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22 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灬飛 发表于 2016-6-22 16:55
。。。。霸气啥了呀,其实改剑舞跟我没什么关系。
我只是被金山这种做法恶心到了,或许后面改动的就是我 ...

怎么说呢,或许恶心的不是武器,而是职业罢了!
12年剑侠路,难忘剑侠情缘1!难忘的9-1服。兄弟们你们还好吗!

海氏集团今夜的DJ
         小蛤蟆
Lord Vane[H*K] Of Chin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22 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灬飛 发表于 2016-6-22 16:55
。。。。霸气啥了呀,其实改剑舞跟我没什么关系。
我只是被金山这种做法恶心到了,或许后面改动的就是我 ...

理性对待问题,个人觉得武器不需要改,改职业最好。

12年剑侠路,难忘剑侠情缘1!难忘的9-1服。兄弟们你们还好吗!

海氏集团今夜的DJ
         小蛤蟆
Lord Vane[H*K] Of Chin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6

帖子

369

威望

888

金豆

LV.3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76
发表于 2016-6-22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[9-1]小蛤蟆 发表于 2016-6-22 17:00
理性对待问题,个人觉得武器不需要改,改职业最好。

如果策划有你这么理性该多好,游戏最忌讳的就是动荡!!基本每月一小改,每季度一大改,一年翻天覆地。

点评

不过,游戏这个东西跟现实一样,不应该有仇富心里。也不应该看不起屌丝。 好的游戏是我们屌丝90%,土豪10%,而且存在逆袭。就不如去年的毒剑翠和少林,当然也包括现在的剑武。 不说土豪的心态,咱要考虑逆袭者心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6-22 17:0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6

帖子

369

威望

888

金豆

LV.3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76
发表于 2016-6-22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[9-1]小蛤蟆 发表于 2016-6-22 16:56
怎么说呢,或许恶心的不是武器,而是职业罢了!

宗门恶心嘛?一个大招死一片,你觉得恶心不恶心?棍少恶心吧,拉的你不要不要!五毒恶心吧,小人招的你不要不要的。
恶心职业,就是金山的特色啊

点评

大黑,你这样的土豪。打跨服肯定会笑,因为你觉得他们烦。 但是如果你反过来想,如果他们都没能力烦你了,他们存在还有意义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6-22 17:08
这就是特色,应该存在的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6-22 17:0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22 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灬飛 发表于 2016-6-22 17:03
如果策划有你这么理性该多好,游戏最忌讳的就是动荡!!基本每月一小改,每季度一大改,一年翻天覆地。 ...

不过,游戏这个东西跟现实一样,不应该有仇富心里。也不应该看不起屌丝。

好的游戏是我们屌丝90%,土豪10%,而且存在逆袭。就比如去年的毒剑翠和少林,当然也包括现在的剑武。

不说土豪的心态,咱要考虑逆袭者心态。乐趣自在其中。

被秒不要哭,别人花的钱比我们多。

恶心到土豪,土豪不需要生气,想想如果没有人给你们玩,有什么意思!
12年剑侠路,难忘剑侠情缘1!难忘的9-1服。兄弟们你们还好吗!

海氏集团今夜的DJ
         小蛤蟆
Lord Vane[H*K] Of Chin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22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灬飛 发表于 2016-6-22 17:05
宗门恶心嘛?一个大招死一片,你觉得恶心不恶心?棍少恶心吧,拉的你不要不要!五毒恶心吧,小人招的你不 ...

这就是特色,应该存在的!
12年剑侠路,难忘剑侠情缘1!难忘的9-1服。兄弟们你们还好吗!

海氏集团今夜的DJ
         小蛤蟆
Lord Vane[H*K] Of Chin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6

帖子

369

威望

888

金豆

LV.3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76
发表于 2016-6-22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[9-1]小蛤蟆 发表于 2016-6-22 17:06
不过,游戏这个东西跟现实一样,不应该有仇富心里。也不应该看不起屌丝。

好的游戏是我们屌丝90%,土豪10 ...

说的没错,这就是游戏的可玩性,游戏不都是土豪的世界!!必须要有我们这样的中坚力量的存在,才可持续性发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22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灬飛 发表于 2016-6-22 17:05
宗门恶心嘛?一个大招死一片,你觉得恶心不恶心?棍少恶心吧,拉的你不要不要!五毒恶心吧,小人招的你不 ...

大黑,你这样的土豪。打跨服肯定会笑,因为你觉得他们烦。

但是如果你反过来想,如果他们都没能力烦你了,他们存在还有意义吗?
12年剑侠路,难忘剑侠情缘1!难忘的9-1服。兄弟们你们还好吗!

海氏集团今夜的DJ
         小蛤蟆
Lord Vane[H*K] Of Chin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6

帖子

369

威望

888

金豆

LV.3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76
发表于 2016-6-22 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[9-1]小蛤蟆 发表于 2016-6-22 17:08
大黑,你这样的土豪。打跨服肯定会笑,因为你觉得他们烦。

但是如果你反过来想,如果他们都没能力烦你了 ...

是啊,那剑舞为什么要销毁武器呢?
剑舞没有穿透武器,那是剑舞?攻击型剑舞,那不是个笑话啊!!!
还有打跨服,我被剑舞晕我从来没有抱怨过,剑舞晕我是应该的,难不成土宗去晕他?

点评

我早就提过,加强木系,比如陷阱,5毒之类的。 玩的人多了,恶心到剑武,自然就成了。 好多剑武玩家也是极端,说什么你打我可以换陷阱啊。 玩过陷阱的玩家呢,自己知道,打一次跨服能杀几个人,大部分人头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6-22 17:1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剑侠世界-剑世区  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Copyright © 2014 Kingsoft Corporation.All rights reserved. 金山软件 版权所有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论坛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