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: 张灬飛

[公告] 看透金山,甩号走人!!!云中镇1480战号

[复制链接]

406

帖子

962

威望

2016

金豆

LV.5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956
发表于 2016-6-22 11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蛋蛋不痛了 发表于 2016-6-22 08:12
两位不能这样大秀恩爱。。。要走我们悄悄走。。。。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。挥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 ...

玩游戏也有真爱,佩服你

点评

玩游戏,还真的有真爱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6-22 11:4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22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零八一把刀 发表于 2016-6-22 11:46
玩游戏也有真爱,佩服你

玩游戏,还真的有真爱!
12年剑侠路,难忘剑侠情缘1!难忘的9-1服。兄弟们你们还好吗!

海氏集团今夜的DJ
         小蛤蟆
Lord Vane[H*K] Of Chin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22 12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离开,道声珍重!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!没到游戏垮的那天,谁走都拖不垮,真到了要垮的时候,谁也救不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6

帖子

369

威望

888

金豆

LV.3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76
发表于 2016-6-22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他非距地 发表于 2016-6-22 11:07
請問你的號是你一手號嗎?   不是一手號的,也就是個過客   金山走的土 嚎多了去了,不在意差你一個的 ...

请问我甩个号,跟土豪不土豪有关系嘛? 我有说过我是土豪啊,你很搞笑。难道是专业的喷子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6

帖子

369

威望

888

金豆

LV.3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76
发表于 2016-6-22 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他非距地 发表于 2016-6-22 11:07
請問你的號是你一手號嗎?   不是一手號的,也就是個過客   金山走的土 嚎多了去了,不在意差你一個的 ...

金山这游戏,一战区月消费300万金币以上的号还有几个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7

帖子

391

威望

728

金豆

LV.3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8
发表于 2016-6-22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零八一把刀 发表于 2016-6-22 11:46
玩游戏也有真爱,佩服你

玩游戏还真能找到真爱,我一同事,相亲无数次,花钱好几万都没成,玩个游戏,只因为帮一个女孩打抱不平,就尼玛走在了一起,还结了婚,现在小孩都有了,还有彩礼一分没要,对方父母补贴一个商铺!!!~~~住房双方一人一半的首付!!!~~~羡慕!!!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6

帖子

369

威望

888

金豆

LV.3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76
发表于 2016-6-22 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丨風★睿澤灬 发表于 2016-6-22 12:05
真的离开,道声珍重!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!没到游戏垮的那天,谁走都拖不垮,真到了要垮的时候,谁也救不了 ...

道理是这样的,先谢谢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35

帖子

704

威望

192

金豆

LV.5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919
发表于 2016-6-22 16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出一年,剑侠世界会迎来真正的大一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22 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黑子,霸气。
12年剑侠路,难忘剑侠情缘1!难忘的9-1服。兄弟们你们还好吗!

海氏集团今夜的DJ
         小蛤蟆
Lord Vane[H*K] Of Chin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22 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黑子,霸气。
12年剑侠路,难忘剑侠情缘1!难忘的9-1服。兄弟们你们还好吗!

海氏集团今夜的DJ
         小蛤蟆
Lord Vane[H*K] Of Chin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剑侠世界-剑世区  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Copyright © 2014 Kingsoft Corporation.All rights reserved. 金山软件 版权所有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论坛导航